阿y.轩

想要获得支持和爱,然后自己做决定。

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大概是真的逃不过吧
没有亲眼简直1.0们的衰败
结果现在发现总有机会见证的
只能说命中有此劫

但还是想说一句,你们的努力是真的,我的喜欢也是真的
真的喜欢这支队伍
真的喜欢这群队员
即使有很多不开心的也喜欢

不喜欢真情实感
不喜欢太影响自己的生活

很想继续关注
但我控制不了自己的丧和真情实感
抱歉
大概是我真的不适合狗竞技体育吧

你们状态再不好都好,我的情感上都想永远支持你们,大概这种话不好吧
其实再怎样骂都好,不曾真正的失望过
太溺爱了
不管怎样都好,喜欢是停止不了的

总归到底,作为粉丝的我还是什么都做不了
不想去谩骂,即使我是这样的微不足道
这是最后能做的事情了

其实,你们打得怎样都好,再菜都好
我还是喜欢你们,还是想相信你们
因为真的很喜欢你们

我还是跟这个圈子格格不入吧
退圈真的非常辛苦啊
因为我是这么的这么的喜欢你们

想退圈
但不想放弃喜欢你们
那就偷偷的给你们加油吧

希望能控制住自己
希望自己更独立,更平和,更大心脏

好与不好,
明天都会来临
一起面对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