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轩

想要获得支持和爱,然后自己做决定。

疯狂赞美爱你组颜值


盛世美颜四人组
正统爱豆四人组

如果美貌有名字,它一定叫爱你

帅的儒雅
帅的纯正
帅的清新
帅的腼腆

少女们的眼泪与尖叫


如果歌曲可以营造氛围
如果说一首歌就是一个世界
那么,
在这个世界里,
呆ffery是会在晚上守在喜欢女孩楼下的海龟帅哥
冷彦俊是全校大半女同学的少女心收割机
陆小芙是唯恐天下不乱的看似很纯实则小恶魔的伪校花
小黄人是学姐们想要疯狂蹂躏的鲜肉学弟

天哪
这是什么古老的玛丽苏小说啊
不如你们就内部消化了吧

谢谢你们给我带来一场不沉重的舞台

“他这辈子都没有说过这么多次爱你”
from 天意
他们这辈子都没有说过这么多次爱你吧

虽然给了自己一个passerby的身份
但我一直在想,在这场idolproduce里他们得到了什么,我又得到了什么

大概,
我得到了一场梦吧,
这个梦的名字就叫爱你

这个梦轻飘飘的,不沉重也不真情实感,但却可以让我记很久很久,也在当下让我幸福了很久很久

评论